close
在街上晃著晃著,突然被拿著啤酒的Hanwei叫住,
問我們要不要去PUB坐坐,
進去後,NTD 350門票蓋手上可換二罐啤酒,看現場Live Band表演,或辣妹鋼管秀,
坐上位置,Paulo很興奮的把我拉過去說他剛才在樓下看到一個女人全裸正在換衣服,
全身上下看光光.....他得意的笑到嘴巴合不攏......(果然意外的收獲是會令人十足欣喜的)
 
等待著開場是無聊的,由於我們一行人下去佔位置的時間很早,
所以Hanwei跟Paulo一開始就搶到鋼管正對面的位置,(企圖想從90公分的距離看到什麼很清楚的Show Girl 閃失)
十分鐘後開場,穿很少的Show Girl上場,愈看愈不對.....
後來才發現,現在的鋼管秀已經改成辣妹秀,但這辣妹是變性完成的前人妖,
當第一個在台上表演時,
台下還有一個準備上台的正妹持續與Hanwei調情,
一下用指甲摳他耳朵,一下用手指戳搓手臂,
我心裡想下一個受邀上台的觀眾該不會想找Hanwei 吧?
 
果然,戴著水手服領巾及露出遮不住小內褲百折裙辣妹上台,
一把就把Hanwei拉上去,當她要求Hanwei抱緊她時,他很勉為其難的敷衍了事,
(依我們平時對他的了解,如果我們問他當時心裡的想法會不會興奮時,他一定會說我寧可抱我女朋友)
百折裙辣妹在台上用絲巾綁住Hanwei 的雙手在背後的鋼管上,
快速的脫下Hanwei 上衣及沖浪短褲,只餘下內褲的Hanwei 表情很不自在,
我們這些同團的則忙著叫囂及拍手,(世風日下,這個叫血腥的人性)
百折裙辣妹晃著晃著,拿了一桶冰塊來,
起先拿一顆含在嘴裡,從肩上一路滑行環繞,至前胸上二點,
還用舌尖挑逗Hanwei內褲裡的小Hanwei,
然後,百折裙辣妹拿起一整筒的冰塊捉著Hanwei內褲捅進小Hanwei,
一整個的把小Hanwei放在冰筒裡,
當時,我得說我們投入的比其它觀眾還要熱烈,
一方面是台上的人是我們認識並且熟悉的,
也一方面是,更期待會不會看到平時看不到的精彩,
果然百折裙辣妹一把扯下內褲,
小Hanwei露出三分之一在外面,(當下我回頭看看同團人的表情,每個都呈現呆滯狀態,
這樣的場面是我們始料未及的,但老實說很是尷尬啊)
 
演出了這樣一段很鹹濕的冰火五重天,
坐在台下的Paulo理所當然的也被拉上台去,
但差別的是,Paulo很放的跟百折裙辣妹搖擺二下,
同樣的冰火五重天,同樣的光屁股,
但不同樣的是,這次我們見到完整的一整副小Paulo,
說真的,雖然很精彩,但這種感覺並不舒服,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