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夜<麻辣鍋>
不打上店名,是不想幫人做免費的廣告,
好的話很好,不好還會被提告,
這家麻辣鍋湯頭有多好喝,肉質有多鮮,
在搜尋引擎上輸入店名,
 
成堆閱讀不完的BLOG就應該可以知道真實性,
問我食後感?
我分不出肉質的優良,或高檔的部位,
只約略看的出油花分佈的確算均勻,顏色算鮮紅,
聽說這樣就叫好肉,我不知道,這只是聽說!
 價位的定格,跟太和殿差不多,
扣除免費的長米白飯,
源源不絶的原味湯頭裡還有熬煮入味的豆腐及鴨血,
是不是好吃?見人見智!
如果喜歡那入味的感覺,也許它算的上是好吃,
只是香味...我覺得少了點!
 
第二夜 <平價牛排>
原本辛勤工作的並沒有什麼胃口感覺飢餓,
又車行至聞名的店,
同樣的又是因為電視節目介紹及朋友的小孩指名過,
不妨囉!
走到門前,開放式廚房火烤料理,

香味直撲路人的鼻息,
想不勾起貪吃的嘴饞食慾也難,
營運環境的評估,
我的評語是:很想墊腳尖走路!

這家,其實就是幅員遼闊的主題式”我家牛排”
環境如同路邊攤般油膩,
價格不高,所以我不計較,
只是,我若要好好坐下來吃,
這家將不會是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