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步入2006起,
我就進入了一個所謂M型的人生,
我說的不是社會經濟狀況,
我指的是"身材"由原本的XS->S->M ,
很難想像吧!
從小到高一,我還一直是在穿童裝店買的衣服,
到高二,好不容易能買到個西門町的不良少年絲質襯衫個一~二件,
一直在前幾年,在佐丹奴,在Esprit ,拿的衣服都是只會跟店員唉叫說太大件,
現在怎麼回事?
常常試穿牛仔褲到大腿拉不上來,
拉上大腿了,低腰部份扣不上扣,
扣上扣了,拉鋉拉不起來,
常常試穿合身的長T版洋裝,
結果肚子飛突一圈活像個香腸,
你們問我有沒有挫折,
我想,除了在阿花公司擔任無能的職務外,還有一個在我人生最大的挫折,
就是我的M型人生。
 
P.S 為什麼購物網站上的紙片人模特兒好像都很好看?  我以前也是紙片人,但為什麼人家都說我像隻刻薄的鬼,哼!我知道了!那應該是你們愛之深的嫉妒吧!
做人要低調, 好吧, 那我 要來低調一分鐘.
621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