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不願的參加我們公司不知幾年一度的運動大會,
自青少年時期過後就沒再參加過的慶典,
聽說舉辦時的熱情已無當年首創時的強烈,
我親眼看到的,就連公司的人事本身都不太有意願,
舉辦一個員工都不太想參加的活動,
又沒有商機出現,為何要續辦? 
也許只有我一個人或我們這少部份人會有這樣的不良想法吧!
 
園遊會請來了一堆狀似夜市攤販的速食,
熱食能吃飽的,條條大排長龍,
只不過味道當然很明顯的因為成本縮水,導致調味料很多,豐富的內餡只有圖片上才看得見,
我不知道辦這個場子到底花了多少錢,
不過很明顯的,這些食物跟我們的員工餐廳一樣,
肯定有成本控制的藉口,讓這些承包攤商連裝一碗關東煮的油豆腐都還要小心計算的深怕賠錢!
經濟不景氣,好樣的!買了沙威瑪內容雞肉也只有幾片。
 
補充一下:
雖然這次我個人覺得辦的不優,不過我和二位同事倒也蠻會自己找事做,
用相機拍了一堆白痴照,
又上樹又爬牆的,
真是有一點回憶起唸書時代的我啊!
但差別在於,在學生時代我沒有台大研究所畢業的高材生可以帶壞,
這二位同事在我心中也是少有的單純(我看起來啦,也有可能其實不單純)
總之呢!我還蠻喜歡跟她們二位在一起耍白痴的感覺,
尤其是跟Dabbie百玩不膩的絆腳石戲碼,
邪惡的遊戲,還真是有趣啊! 
 
在看完一季偶像劇藍球火後,
約了小武及Frank Chou二次打球都沒打成,
想不到最終我竟然在新竹和Nina and Dabbie打了一場,
我啊,每次看完一部戲都覺得我像古代人有那種吸星大法的能力,
看過一遍,體質就會有主角"元大鷹"的天武人體質,
然後隨便就可以跳躍使出另一個主角"東方虫"的亢龍不悔旋風式灌籃
只不過啊,現實和想像總是不同滴,
在搶了柔弱的Nina的球後,
我馬上來個高超的後仰跳投,
若有人在拍照,我想那個姿勢肯定非常標準的一百分,
只是投出的球路就有點像打不好的棒球,
明明瞄準左外野,出去後卻直往右外野直奔,
最後結果,當然是只能撿球,
然後,一場三人籃球賽,
最終是在她們二個投籃投累了,我撿球狂奔腿廢了的情況下結束,
由以上成果來看,我還真是電視中毒太深。
 
那一天我如果又去夜店,
說不定又以為自己是"舞林大道"裡的爵色舞團一員,
狂扭一番,但其實根本就只是一隻求偶的猴子樣,
整個看起來就是令人害羞啊。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