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可置信的覺得自己好幸褔可以住到精緻的藝術商務旅館, 
一整個覺得很感恩及惜褔! 
  
開心參觀完房間打開行李才發現....我忘了帶睡衣, 內褲, 跟伏冒熱飲.......
一整個超瞎的我.....

來到這公司到今天滿二個月, 
很大的心得是,
這裡還真是有趣的公司, 
撇除小鼻子小眼睛的小人作為外, 
還是有很多有趣的產業新知很值得挖掘學習, 

小人走到哪裡都會有, 
我雖稱不上金鋼不壞之身,
但對流言,倒也司空見慣,
對於它人的惡意攻擊, 
懶得理會啦,(其實我有點兒暗爽)
我覺得,我愈被陷害的熱烈, 
就表示我對製造陷阱者造成實際威脅,
並且足以動搖對方地位, 
不然,誰要理一個路人甲啊?
 
遇到耳語困擾,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不予理會, 
並且站到耳語工作者面前表現更好的自己,
證明給自己看,用自信破除謠言,
因為,這才是最好的報復啊!!
 
我今晚心情很好! 
出這個差,看到精彩的課堂表演,
出這個差,開了十年沒開的車,還在台中中港路尖峰時段甩尾,
我要說!
老娘這二天奇摩子一整個爽翻天啊!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