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直在思考, 放棄與堅持之間是不是有中間的平衡點?
中途離開稱之為放棄, 因為無法容忍?
堅持下去稱之為毅力, 因為包容一切好壞?
我害怕會不會因此失去先前培養好的戰力?
過去的精良訓練會不會忘記?
 
電視上說, 順境EQ 不是EQ 好, 逆境EQ的擁有才叫EQ,
仔細想想, 我現在的處境倒也不是多壞, 多逆境,
一切都只是因為不熟悉及缺乏了解罷了,
二十歲的我可以不理全世界, 就只要管自己,
三十歲的我應該可以更進化的去蕪存菁只留下對我的讚譽吧?
放棄應該會看不到未來,
堅持才是對的方向, am i right ?

假日的午覺之旅, 也是可以有很多想像及發省,
陰鬱的秋天, 也正好是大腦運作富繞想像的帶狀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