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一下,換件適合的小短褲,我們冒著雨勇敢的走向路程三分鐘的沙灘,
民宿老間兼營水上活動,瘋狂飄飄樂,甩尾香蕉船都是營業項目,
咱們團隊中很精明的Paulo Sir 一到沙灘就衝去找水上活動商家殺價,
結果是成功的殺到香蕉船坐一次一百/十分鐘,
很棒吧! 對的~ 咱們Paulo Sir 最有交易手腕,
關於採購談判,總是能輕鬆不費力的得到好成果,
但,殊不知,民宿老闆來到沙灘後,把我們帶領到三支陽傘之外的地方,
告訴我們,香蕉船包含在我們住宿的費用裡.........所以,不用錢......................
Then.... 大家一哄而散的,坐船的坐船,打球的打球,
以我這麼陽光亮麗,當然是選擇在沙灘上玩起撫魅撩人的沙灘排球,
大家幻想一下,頂著陽光,站在金黃色沙灘上,穿著小短褲緊身小t恤,體態均稱,
這樣的畫面能不精彩嗎? 
就這樣,我們一連沒休息的打了二個小時的排球,
時不時操手刀在沙灘上奔跑及撲殺接球,咱們都大汗淋漓的濕了T 恤,
再度沙灘三支陽傘外的集合地,一票人在夕陽下皆掛滿開心的皓齒微笑, 
啊!真是有一種滿足的fu. 
 
閒閒的站在夕陽下看著海浪,
我得說雖然我從來都不浪漫,
但這時還是有一種滿足的感覺在心底,
然後Hanwei 站在我身後用雙手架著我的雙手,
原本還想說這小子想跟我來場柔道嗎?
思考還來不及到下一句話,我的腳又騰空飛起,
歐!在我看到Paulo捉住我的腳時,明白了一切,
他只說了句來海邊怎麼可以不下水呢?
然後....我就被二個大漢給丟到海裡了!
接下來一個個原本沒下水的女生,
都無法悻免的被Paulo+Hanwei+Will+Tony Ke四個大男人輪流丟下海,
Karen-c是大喊"不要捉我,我自己下去" 然後默默的把自己泡進水裡,
Nina 是自作聰明的以為坐在椅子上不起來就沒事,( 唉...我只能說妳真是太單純了)結果是連人帶椅丟進海裡,
Sharleen是團裡自稱阿桑的小姐,本來還以為逃過劫難的,但走著走著就被四個人一手一腳拖進海裡,
Debbie ...是唯一沒落水的一個,因為當有人捉住她的手時,她淒厲的叫聲....一度嚇到整個沙灘,
有那麼零點幾秒,讓人誤會這裡有什麼不幸正在發生,(所以Nina很確定的拍拍肩膀告訴Debbie”妳不會被欺負的,妳的尖叫會很有效的嚇跑歹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