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午,
在前一天小小瘋狂的扮了刺青景美學生妹後,
調整好心態準備放中秋週未的我,
悠閒又放空的走到地下室我的"DVD"Vino 小車旁,
車墊沒蓋好,遠遠的就看到我的安全帽使車墊高出其它車椅一節,
不打緊,破車一輛,沒人要偷裡面東西的,
開了車廂,丟了包包,穿好雨衣,
甚至連雨衣上的附帶鞋套都扣好,
為的是怕間歇性大雨玷髒了我已小髒的中國強,
雖然它已有點點髒,但我還是不想把我的假日浪費在洗鞋上,
對!我是懶鬼...怎麼樣?!! 嚕!! :P
然後,一切就緒就等騎車回家了!
大力甩上車墊後,坐上我的DVD愛車,
準備扭動車鑰起動回家時才發現...................
趕林老師的羚羊咧.!!!!!!!!!!!
我......."又"把車鑰鎖在車箱裡了,
怎麼會?怎麼會?驚聲尖叫"啊~~~"的聲音,
此時環繞在地下室約莫有二圈吧,
然後呢?.... 想趕快不要丟人的解決,
所以我把手錶拿下,看能不能從椅墊下想辦法,
把手伸進去拿出那該死該出現沒出現的車鑰,
然後....我的汗一滴滴的從太陽穴噴出,
淌在椅墊上,我的眼鏡鏡片也因為熱氣充滿霧氣,
(其實我分不太清楚是用力產生的熱氣還是發怒產生的霧氣)
總之,挖了五分鏡左右,還是只能把手掌伸進的深度是肯定拿不到車鑰的,
幸好時間還早,我衝到隔聲辦公室找尋救兵,
真巧!我的救星俗稱"青春肉體"CSD小哥的Hunt還在辦公室,
當他用細細的手臂大力撐起我的椅墊,
讓我的雙手手臂都能伸進去挖時,
我簡直要痛哭流涕了我,
在這個時候,真適合說一句"啊!男人還真是有用啊!"
然後,我順利的取出了我的車鑰,
發動了我的小DVD,
萬分謝謝CSD 的Hunt 帥哥,
為了向你致敬,我會為你留下專門使用的"青春肉體"這個封號給你,感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