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每次搜尋外國明星資料時,眼睛一看見成串電影名稱,鼻頭就也會搭著甜甜爆米花的香味,也不知何時養成的習慣我只要一進電影院就必定得抱著一筒爆米花才安心,而爆米花的口味一定要是甜的,吃遍台北市各大影城,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威秀影城"因為不便宜,所以它的每一顆玉米花都很充分的沾到糖(我想是工讀生放太多糖的關係),而且爆的很完整。今天看了一部重撥N遍的彭氏兄弟進軍好萊塢屋作品"鬼使神差",每個演員都很面熟,不過都叫不出名字,只有一個演大女兒的,因為前幾天剛看完HBO的戰慄空間還稍稍有印像,Kristen Stewart  跟所有網路上找得到的說明一樣(http://movie.kingnet.com.tw/search/index.html?act=actor&r=1132133312),她受到全球觀眾注目是因這部片而聲名大噪,但其實她的眼神令我想到另一個很久以前很喜歡的一個男演員。
 
 Kristen Stewart03同樣是青少年的話,我覺得這二個人的神態真有點相像。  
Edward Walter Furlong01
 
Edward Walter Furlong  這個男演員出生年份跟我一樣, 但際遇大不相同,1991年,14歲的艾德華初登銀幕,和阿諾合演「魔鬼終結者2」而紅,當時他唇紅齒白,帶點叛逆,被認為是「小詹姆斯狄恩」。後來他主演「禁入墳場2」、「殺手悲歌」等片,聲勢每況愈下,人也變得頹廢,甚至酗酒與嗑藥。2000年他住進醫院戒酒及戒毒,但成效不彰,2001年曾因酒醉駕車而被捕。因事業失意,艾德華在情場上也屢戰屢敗。1996年,19歲的艾德華和比他年長12歲的女老師賈桂琳多麥相戀訂婚,但維持不到兩年,賈桂琳控告艾德華有暴力傾向而解除婚約。之後艾德華縱情聲色,曾與美國知名「希爾頓」飯店女小開派瑞絲約會,但都不了了之。因為他,所以我在很小的時候就特地找了一堆他的電影來看,在國高中時,網路資訊沒像現在這麼盛行,我只知道他後來演了一堆恐怖片"禁入墳場"系列,所以我也消化了一堆這樣的片,(因為看太多血腥,所以現在再看惡靈古堡系列時,隨處噴的鮮血場面已經不太能驚動我幼小的膽器官)題外話,總之,當我年紀跟這位愛德華一樣時,他已成名,而Kristen Stewart  卻才剛出生滿一歲,哇塞!年紀這樣比較起來,還真有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