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午特別早起,目的就是要把我的竉物"臭摸摸"給送去剃毛,醫生說牠發黴了,有皮膚病,所以要把毛剃了,再藥浴才會有效,我沒養過狗不知道藥浴是怎麼回事,老鼠的生命週期並不長,所以也沒這種困擾,總之就是送去了,還是有點忐忑的,牠以前長毛還是很可愛,剪掉後不知會成什麼個德行。
20071118 我有一隻愛作怪的竉物--糖仔可愛像 
不到三點,竉物店來電通知可以接回來,當然,在這之間,我已經買了一瓶純度75%的藥用酒精準備長期抗戰了。
DSCN2364DSCN2374
接回來後,仔細看著牠,牠心情似乎沒啥受到短毛的影響,反而更活潑了,該不會是覺得涼爽而高興吧?但這個沒毛的臭摸摸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一種很詭異的可愛,不美也不帥,就是一種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