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踏入西門町的週日午後,我只能說這是個錯誤的選擇,對於年邁三十的我們來說,待在這個充斥著青少年的地盤上,年輕的熱血只會換來我們難受的汗水及燥濕的心情,對!老人家不適合這種辦演唱會香汗淋漓的場所啦,所以最後我們還是躲到泡沬紅茶裡吹泠氣,(其實我個人是喜歡星巴克多一點,但那裡不能抽煙,某些人會不舒服),本週的寂寞二人組選擇已經有人說不要去看的”謎屍”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76,好選歹選,我們還是進了絶色影城欣賞這部影片,因為我喜歡李心潔的大眼睛在受驚嚇時的惶恐場面。
12848
這比起CSI裡被掛點的外國人屍體來說,多了點靈性,(不單只是活人死人的差別)有沒有演技,眼神的表達是很重要的,梁洛施,在戲裡還是一副刺青的鐵T打扮,只是這次她不是演T ,但這副Look還是挻習慣的。
12854
這....以後該不會變成她的戲路吧! 的確,這二部電影中的表現是比”伊莎貝拉”中來的搶眼,整部戲...還算順暢,只是少了徐克的標準動作場面,沒有武打,有點少了徐克的味道,整部戲的動作場面只有海中的掙扎及奮力一踼,然後轉身從小腿抽出小刀往前一捅,很順嘛,超標準的打鬥動作,只是,這次的場面換成在海底,並且由一個什麼什麼醉的潛水女生表演,電影嘛,娛樂嘛!沒什麼人性掙扎的處境,所以很輕鬆,我最近也有點掙扎,原因就懶得多說,總之就是如此,我想當背包客浪跡天涯去!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