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把這篇放在娛樂類別吧!
很多人一加入我就會問:[為什麼叫這個名字。]
由於回答過N次,覺得不想再講,索性就把它寫下來!
新朋友們!
別再問我囉~~~~
 
小學課本都有教過!地球的腰帶,
緯度中永遠會被太陽照射到的地方,叫"赤道"
由於它永遠會被太陽照射到,所以它赤道上永遠很熱!
所以我把它解釋為"熱情"
 
棒棒糖!不用多說,
大家小時候到現在(說不定某些人還很愛)
對此物的第一印象就是"甜食"
想到它,就會有一場開心的感覺! 
所以我把它解釋為"甜美"
 
二句話加起來,"赤道"+"棒棒糖" 
等於"熱情又甜美"
又等於 小女子敝人我啦! 
懂嗎? 是不是很寫實的說法呢! 
 
噯!!鱉什麼嘴!這是事實哦!
摸摸你的良心! 你是不是自從認識我以後,
覺得有我的生活開心許多? 
想到我都會想笑? 
這不就是了嗎! 
 
我不介意我的甜美照亮了你原本黑暗的生活!
誰叫我生來就是這麼的有蠟燭精神!
專門燃燒別人,照亮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