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年夜,
在稱完體重確認爆肥的沮喪下午,
家裡一切準備就緒,只待明日清掃完成的清潔,我們就要開始進入新的農曆年了,
在這裡看見 "余先生"的文章, 突然覺得很感慨,
人世間就是會有些極好與極壞,
地下道有殘疾人士在辛苦的賣玉蘭花,
而我公司同事, 也有人花上萬元買一台ipad 就為了給剛滿三歲的小女兒當畫畫玩具,
二者的幸褔比較差別天壤,
但似乎我應該適應這種憤氛,
因為宇宙不就是要有好與壞, 才能形成一種微妙的平衡,
但我一想起這件事, 還是會不禁小怒,
我想, 最大原因是嫉妒吧! 我的心裡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