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42 IMAG0543

這是Rian離職前被我搶得的最後遺孤,平常其實我不太拿離職同事東西的, 因為不吉利嘛,不過還好,Rian的離職並不是因為出了什麼狀況,

坦白講,這隻這隻鴨子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先由觸感說起吧!它100%純棉透氣、吸汗及口水性佳,感覺上製造商是採用高成本科技印染,所以能呈現亮黃絕佳的艷度,整隻就是呈現出立體又真實的柔軟感很有一種抱著真實竉物鴨的效果,視覺呢,它高科技的抽紗工藝法和採用不明成本的不知名布,利用棉線交疊讓鴨鴨黃亮黃亮的身體顏色更加多層次,呈現出立體肥胖又安心札實的安眠感。

總之,我為它取名叫"超催眠之安睡鴨"我要對遠在剩地牙割的Rian說:我會好好照顧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