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我很上進的在一個月報名的應用英文入門班開課了,
很興奮的拿到課本在老師來之前先查字典,讀一遍,
豈知,課本的前幾課內容都是,
HI, How are you ,  my name is John,這之類的內容,
是,我是要從基礎學起沒錯,不過我要寫的是文法.....怎麼這課文內容感覺跟基礎班一樣腦殘?
所幸老師來了,講解上課內容是從第七課開始,每次三小時, 
重點會在文法及造句,
哦耶!還好還好,我不用從How are you 開始,我可以針對我的造句超爛處開始學起,
文法雖然國中有上課,但上英文課我都在趕美術作業或玩碟仙筆仙,
那情況就是學生片裡演的,老師在台上講他的課,台下學生自己圍成一圈的聊天,
是的,我在學生時期就是那樣子的人類, 
所以現在才要一直花錢修補當時應該要有但卻沒有獲得的知識,
怨誰呢?硬要找個對象,就怪愛玩吧!
 
開始上課,很興奮的專注聽老師講第七課的Page one, 
上完後,我有所獲,非常開心的我終於學會了某些對別人來說已算是常識的內容,
像我終於知道at是用在那裡,on 在時間上怎麼表達,
聽完這裡,是不是覺得第七課的三頁內容很有教學意義呢?
就告訴大家我這天的教學重點吧! 就是 "一到一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妮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